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703|回复: 11

[建议] 关于游聚FC自定义区存档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88

帖子

290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8-7-9 07: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戴上面具做人 于 2018-7-9 08:00 编辑

个人很多FC游戏都喜欢在游聚玩,因为游聚更新游戏速度有限,所以还是有很多比较优秀的游戏还没有来得及上传。自从更新了这个FC自定义,确实感觉很舒服,很多游聚目前还没更新的游戏我可以在自定义里玩。说到这里问题就来了
那就是自定义区不支持存档功能,我个人比较喜欢应该玩一些FC的rpg游戏,不可否认的是游聚的模拟确实很强大。很多FC游戏在电脑模拟器上就是画质不爽。在游聚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但是今天测试玩一款吞食天地改版游戏,游戏中存档,只要关闭游戏重启,之前的存档就没了!这个就很尴尬了,RPG类的只能测试玩了。
确实也因为自定义不一定玩的都是需要存档类的游戏,但是还是可以给玩家本地存档的功能。以后在上传rom的时候,玩家有自己游聚玩的录像或者截图也可以省却管理自己测试游戏的工作。
这样也可以让上传变快! 那么平台更新游戏的速度相对也要提高不少嘛。
希望管理大大赶紧添加一下FC自定义区的本地存档功能! 谢谢啦~~~
QQ截图20180709080932.png
QQ截图20180709080907.png
QQ图片20180709080808.png
QQ截图2018070908083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88

帖子

290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90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08: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好像顺序不对,反正就是那么个意思~希望管理大大处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91

主题

2450

帖子

7440

积分

LV 12.会员

积分
7440
发表于 2018-7-9 08: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平台玩自定义存档游戏干啥  用模拟器玩一样  存档也方便  等添加后在玩也行
回帖是对发帖者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9 天

[LV.8]以坛为家I

80

主题

1191

帖子

4070

积分

处男组

爱情就像易碎的水晶,握在两个人手心

积分
4070
QQ
发表于 2018-7-9 0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慢慢都会添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2

主题

360

帖子

1641

积分

LV 8.会员

有遊戲没人性

积分
1641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9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定义就是用来让基友玩游聚没有的多人游戏的。。。存档还是模拟器玩吧。
什么时候存档游戏能出个即时保存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3 天

[LV.9]以坛为家II

469

主题

1049

帖子

3735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735
发表于 2018-7-9 1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定义有毒只能自定义一个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594

主题

6335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官方群:32562397,74763964,76126498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774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常驻会员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在线达人兵蜂略有小成蜂王常坐沙发知名人物社区平民做个有钱人沙发如床

发表于 2018-7-24 16: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有好的存档游戏,可以提供给我
游聚官方讨论群① 32562397
游聚官方讨论群② 74763964  
游聚官方讨论群③ 76126498  
游聚官方讨论群④ 415896120
游聚官方讨论群⑤ 170967935
游聚官方讨论群⑥ 179937740
游聚官方讨论群⑦ 192470823
游聚官方讨论群⑧ 17689262  
游聚官方讨论群⑨ 41553042  
游聚官方讨论群⑩ 571479551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⑪ 1477782   
游聚官方讨论群⑫ 554769884
游聚官方讨论群⑬ 634625568
游聚官方讨论群⑭ 527496981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⑮ 711636195

游聚官方FC讨论群 231100312
游聚官方MD讨论群 531482664
游聚官方SFC讨论群 538674026
游聚官方GB/GBA讨论群 586672466
游聚官方PS/PSP讨论群 11080634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① 18553428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② 178809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2

主题

54

帖子

164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4
发表于 昨天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存档的确方便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GMT+8, 2018-9-24 09:27 , Processed in 0.426684 second(s), 3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