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乐山疯狂

[讨论] 教程帖:FC自定义区如何玩游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52

帖子

169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8-7-2 15: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36

主题

196

帖子

562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18-7-2 15: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4

帖子

22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22
发表于 2018-7-2 16: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

主题

2634

帖子

9125

积分

版主

闭上眼 看见天堂;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12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在自定义区观战,需要把对方玩的游戏的rom替换自己的自定义rom,这样就可以观战。可以找玩家把rom通过QQ发给你,再替换以后就可以在自定义区观战。

欢迎加入游聚街机FC游戏爱好者群:2727097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0

主题

106

帖子

480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8-7-2 17: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过来水个贴混混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105

帖子

330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30
发表于 2018-7-2 18: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0

主题

478

帖子

1511

积分

LV 8.会员

养老的像素玩家

积分
1511
发表于 2018-7-2 1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回复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

主题

2634

帖子

9125

积分

版主

闭上眼 看见天堂;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12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1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持柴刀斩高达 发表于 2018-7-2 18:48
骗回复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据说我一拖鞋拍到陈大爷脸上,陈大爷才会痛!

欢迎加入游聚街机FC游戏爱好者群:2727097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6

帖子

28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28
发表于 2018-7-2 2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37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37
发表于 2018-7-2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2 天

[LV.8]以坛为家I

5

主题

1714

帖子

4540

积分

LV 11.会员

积分
4540
发表于 2018-7-2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120

帖子

349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49
发表于 2018-7-2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辛苦了,乐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8 天

[LV.8]以坛为家I

35

主题

138

帖子

512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12
QQ
发表于 2018-7-2 2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瞧瞧瞧瞧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4

主题

12

帖子

73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73
发表于 2018-7-3 0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操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4

主题

12

帖子

73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73
发表于 2018-7-3 0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操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0

主题

1599

帖子

5992

积分

LV 11.会员

你们都菜,但是还是菜不过我

积分
5992
QQ
发表于 2018-7-3 0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着 我马上就要过来打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0

主题

1599

帖子

5992

积分

LV 11.会员

你们都菜,但是还是菜不过我

积分
5992
QQ
发表于 2018-7-3 0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好 谢谢 小狼的 分享 我去弄个鸵鸟骑士玩玩 有木有基友一起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两款iOS + 20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7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3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是不错,谢谢教程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主题

710

帖子

1943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1943
发表于 2018-7-3 12: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不回复不能看,所以我真不是来灌水的,我是来看怎么自定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主题

710

帖子

1943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1943
发表于 2018-7-3 1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么说的话,是不是玩另一个游戏就得重新定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8 天

[LV.8]以坛为家I

347

主题

2164

帖子

8555

积分

版主

老猪群少----恐龙快打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555

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18-7-3 1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怎么可以少了我的热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60

主题

554

帖子

167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672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

发表于 2018-7-3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定义街机修改版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3

主题

370

帖子

1667

积分

LV 8.会员

有遊戲没人性

积分
166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7-3 19: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和基友联机玩的时候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2

主题

1401

帖子

3783

积分

UTT

我是一只小小菜鸟,想要飞却飞不高!

积分
3783
发表于 2018-7-4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平台增加自定义区。

欢迎加入游聚街机FC游戏爱好者群:2727097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5

主题

39

帖子

115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8-7-25 1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8

帖子

5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5
发表于 2018-7-26 1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按照你的方法弄好了之后,开房间平台就立马闪退,怎么整,每次都是开房间闪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LV.5]常住居民I

144

主题

3091

帖子

1万

积分

UTT

我是吃到羊的灰太狼!

积分
10463
发表于 2018-7-26 16: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尼玛 发表于 2018-7-26 16:19
兄弟,我按照你的方法弄好了之后,开房间平台就立马闪退,怎么整,每次都是开房间闪退

模拟器VirtuaNES是否支持,如果不支持是无法自定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6

主题

70

帖子

269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69
QQ
发表于 2018-8-20 1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3

主题

679

帖子

1839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1839
发表于 2018-9-6 11: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问,自定义不能玩存档游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GMT+8, 2018-9-25 20:33 , Processed in 0.312749 second(s), 33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