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1034|回复: 16

[公告] 【2018.6.27】例行维护公告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8687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1892
发表于 2018-6-27 1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游聚平台服务器将于2018年6月27日14:00进行例行维护,届时将造成大家断线,预计时间20分钟,根据机房网络关系,可能预计维护时间有一定的差异,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5

帖子

80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80
发表于 2018-6-2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维护 我要更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91

主题

2450

帖子

7440

积分

LV 12.会员

积分
7440
发表于 2018-6-27 14: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维护  不用下载  哈哈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5

主题

39

帖子

115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8-6-27 14: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护没啥用,还是多更新更新吧,界面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33

主题

314

帖子

1092

积分

LV 8.会员

漫渡时光的阿澈

积分
1092
QQ
发表于 2018-6-27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维护 我要更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

主题

910

帖子

3173

积分

LV 10.会员

不合群的某妖

积分
3173
发表于 2018-6-27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2

主题

2672

帖子

6697

积分

UTT

积分
669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6-27 1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维护 我要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1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

主题

26

帖子

295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9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6-27 1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维护 我要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7

主题

552

帖子

2409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2409
发表于 2018-6-27 13: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平台维护啊 我说咋掉线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3
发表于 2018-6-27 14: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护是为了能走的更久,慢慢维护哈~~~别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14

主题

644

帖子

2412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24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6-27 15: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维护 我要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主题

705

帖子

1931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1931
发表于 2018-6-27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个人等级回档了,还是说有些人也回了只是不知道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9

主题

605

帖子

2268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268
发表于 2018-6-27 15: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28

帖子

97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97
发表于 2018-6-27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更新 游聚就要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113

帖子

450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8-6-27 1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更新 游聚就要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6-27 18: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不更新,游聚要凉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3

主题

678

帖子

1835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1835
发表于 2018-6-28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维护    我要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GMT+8, 2018-9-25 00:50 , Processed in 0.300531 second(s), 3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