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751|回复: 10

[公告] 游聚平台4月7日19:42分左右服务器遭受攻击公告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8687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1885
发表于 2018-4-7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爱的游聚玩家:
              平台于4月7日19:42分左右服务器遭受攻击,导致部分玩家出现掉线等情况,给大家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4 天

[LV.9]以坛为家II

27

主题

552

帖子

2401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2401
发表于 2018-4-8 0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被攻击了吗 完全没感觉啊 昨天也没掉线 经验也正常 要是不看公告我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

主题

909

帖子

3169

积分

LV 10.会员

不合群的某妖

积分
3169
发表于 2018-4-7 1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我小伙伴刚才上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43

主题

774

帖子

2880

积分

LV 9.会员

聚友阁———游聚街机

积分
2880
发表于 2018-4-7 1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感觉啊,这波攻击有点小啊,一个号都没掉,卡都没卡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9 天

[LV.8]以坛为家I

79

主题

1190

帖子

4066

积分

处男组

爱情就像易碎的水晶,握在两个人手心

积分
4066
QQ
发表于 2018-4-7 1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没有一个人掉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8 天

[LV.9]以坛为家II

70

主题

699

帖子

39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16
发表于 2018-4-7 19: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已经麻木了嘛 这次我也没感觉到 咦?我为什么要说“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6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17

主题

3480

帖子

1万

积分

处男组

暗黑2联机群:618348686

积分
19563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工蜂业余写手忠实会员知名人物在线达人专业写手兵蜂最爱沙发友好人士人气偶像做个有钱人略有小成原创达人小有名气亲民会员社区平民常坐沙发蜂王沙发如床渐入佳境论坛为家声名远扬好友遍天下论坛守护

发表于 2018-4-7 1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流量攻击很少掉线 除非大流量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

主题

831

帖子

3420

积分

版主

爱生活,爱Twins,爱音乐,爱游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20
发表于 2018-4-7 2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攻击的么?谁这么可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0

主题

1599

帖子

5992

积分

LV 11.会员

你们都菜,但是还是菜不过我

积分
5992
QQ
发表于 2018-4-7 2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群索居者灬縭 发表于 2018-4-7 19:50
完全没感觉啊,这波攻击有点小啊,一个号都没掉,卡都没卡一下

看来阁下这句话说明挂了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2

主题

2672

帖子

6697

积分

UTT

积分
669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4-7 2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聚越来越好了,有人羡慕嫉妒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 天

[LV.6]常住居民II

5

主题

186

帖子

519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18-4-7 2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被谁攻击能看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GMT+8, 2018-9-24 03:24 , Processed in 0.349729 second(s), 34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