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69|回复: 6

GBA机战存档解决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61
发表于 2017-6-8 14: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圆月弯刀-丁鹏 于 2017-6-15 12:25 编辑
) I7 _1 P& ?8 P) J
6 y5 B8 }' h6 J# v- G/ M# c. k这段时间我测试了一下GBA的机战,能存档了。分享给喜欢机战的朋友。- i$ s- l) o& M- E/ c, Q/ S# l
' _8 T4 K! e! }7 h
把文件解压开 文件包里面的文件**到,游聚文件夹里面的bin—data—save—id文件夹(有一条数字的)—对应游戏文件的名字—文件**进去覆盖就可以了,然后平台重启就能存档了。) \+ D, f9 y5 F, x, O' p
祝大家游戏愉快!!!
, O9 o2 ?- p* F2 L$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1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copy的意思  可能中文不能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12

主题

801

帖子

2270

积分

LV 9.会员

风纪委员

积分
2270
发表于 2017-6-8 1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圣代 发表于 2017-6-8 19:073 i- I7 f5 v6 K1 u: C
**不能打

) h& h0 S6 J/ K& E. r是啊 我到今天才知道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0 1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的可以问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2-14 1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你说的啥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4-13 1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什么文件解压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8 下一条

GMT+8, 2018-7-22 09:00 , Processed in 0.290901 second(s), 31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